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际足联:致力将女足球员数量翻倍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10日电 国际足联10日表示,为实现女足球员数量增加一倍的目标,他们已制定了“具体项目”,争取到2026年在全球范围内培养6000万名女足球员,并促进女足俱乐部和国家联赛职业化。

  “我们有三个最重要的目标:提高女性球员的参与度,提高女足的商业价值和建立更多的相关基金。”国际足联首席女足长官萨莱伊·巴雷曼表示。

  巴雷曼表示要“发展包括教练、裁判、管理机构等关注女足的群体,才能保证我们发展女足的措施是可持续的,才能建立一个强大的整体结构”。

  巴雷曼说,增加女足收入也是一项重要措施,“女足如果能够真正商业化就能解决目前存在的资源不足的问题”。此外,国际足联还计划让更多女性加入决策者队伍中。

  巴雷曼表示,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和秘书长萨穆拉都给予了这一战略极大支持。“因凡蒂诺是四个女儿的父亲,对推广和发展女子足球他有着很大热情。”她说。(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