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澳男足备战亚洲杯 目标以攻势足球力争卫冕

发布时间:2018-10-11 16:1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白旭

  新华社堪培拉10月11日电(记者白旭) 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后卫米洛斯·德格内克11日表示,正在集训的全队在新主帅格雷厄姆·阿诺德的带领下,崇尚攻势足球理念,坚信球队有能力在明年的亚洲杯上实现卫冕。

  阿诺德在俄罗斯世界杯后从范马尔维克手中接过澳大利亚队教鞭。澳足协官网11日介绍,16日与科威特的热身赛,将是阿诺德上任以来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备战亚洲杯的重要实战。

  “我们目前训练非常努力,因为全队氛围积极,每个人都有热情。(虽然换了教练)我们队没有任何退步,而是期待新一个四年的周期,一直到下一届世界杯。”德格内克说。

  这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后卫还表示,全队期待踢出主帅阿诺德提倡的攻势足球理念,“我们期待着能够主导亚洲足坛,还要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提升”。

  24岁的德格内克本赛季随俱乐部参加了欧冠联赛。他表示,这样的经历会带给他更多信心,让他回到“澳洲袋鼠”后可以发挥更大作用。

  “我觉得我们队很优秀,备战也一直很扎实,期待我们成为亚洲杯上一支强大的球队,夺得冠军。”德格内克说。

  2019年亚洲杯将于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赛。(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