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武杨助首钢女乒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晨

  北京晨报讯(记者刘晨)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昨日打响,北京首钢女乒主场3比1战胜冯天薇领衔的黑龙江队,迎来赛季开门红。丁宁连胜单双打,武杨亮相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国手武杨本赛季加盟首钢队,首秀就担任第一单打。首盘迎战国家队队友袁雪娇,她以0比3告负。此后丁宁出场,先在单打中横扫老对手冯天薇,第三盘又与李佳原搭档,2比1逆转袁雪娇/刘铭。第四盘,武杨再度披挂上阵,直落三局战胜冯天薇,帮助首钢女乒赢得开门红。“第一场打得有点紧张,一上来没有释放,毕竟代表新的队伍。”武杨赛后坦言,第一盘失利后,自己及时调整,再度出场时找回了状态。

  主教练郭焱认为,削球风格的武杨给排阵增加了很多灵活性,“我们会根据赛制、猜测对手的排阵去布局。”她透露,俱乐部没有给成绩方面的压力,但球队上下希望能打进季后赛:“首先这两位主力要保证实力,不要受伤,也要给年轻的选手更多机会,在关键场次去锻炼。我们希望冲进季后赛,但是没有实质性的压力。”丁宁则表示,自己每场比赛都会尽力而为,“希望自己今年可以多打一些比赛,更好地提高自己的技术。”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