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李娜领跑国际网球名人堂网络票选

发布时间:2018-10-10 17: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10月9日电 国际网球名人堂9日消息,2019年该名人堂首次增加的网络票选结果已出炉,中国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李娜力压克罗地亚选手伊万尼塞维奇和法国选手皮尔斯成为“人气王”,这意味着她距成为网球名人堂中国第一人已近在咫尺。

  国际网球名人堂今年首次设立了网络投票环节,前三名可以分别获得3%、2%和1%的加分。之后由记者、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团投票中,获得超过75%的赞成票再加上网络投票积分将决定入选名人堂的最终结果,并将在2019年的澳网上揭晓。

  “能够入围国际网球名人堂提名是一种荣耀,真的非常感激球迷们的一直支持,他们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非常重要。”李娜说,她对明年的最终结果非常期待。

  自1954年国际网球名人堂成立以来,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名选手已入选,此次李娜将有希望成为进入这一名人堂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被提名2019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八位候选人还包括:瑞典选手比约克曼、西班牙选手布鲁格拉、西班牙选手马丁内斯、俄罗斯选手卡费尔尼科夫、奥地利选手穆斯特。(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