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周琦在火箭对上海大鲨鱼首秀受伤离场

发布时间:2018-10-10 17:4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立伟 高路

  新华社休斯敦10月9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 中国球员周琦当地时间9日晚在本赛季NBA季前赛休斯敦火箭队的最后一次主场比赛中左膝关节扭伤。

  当日,周琦在火箭队128:86战胜上海大鲨鱼队的比赛中仅出场3分31秒,贡献2个篮板和1次封盖。他在与上海队外援斯科拉拼抢篮板过程中倒地,结果因左膝受伤而坐轮椅离场。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周琦是左膝关节扭伤。

  之前,火箭队为迎接季前赛奔赴路易斯安那州进行集训,当时周琦就以疗伤和恢复为主,较少参加高强度训练。9日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周琦首节即获得出场机会。

  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周琦在不久前结束的亚运会上场均得到15.6分、9.8个篮板,中国队则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男篮金牌。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9日赛前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周琦有天赋,还有进步空间,但要想在NBA站住脚,他还需要提高对抗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一些,“但是这的确需要时间”。(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