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本泽马伤势无大碍 有望出战下轮联赛

发布时间:2018-10-09 16: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10月8日电(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8日公布了本泽马的伤情报告。法国前锋只是腿筋受伤,有望赶上下一轮西甲联赛对莱万特的比赛。

  本泽马在上周末皇马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下半场因伤被换下。皇马医疗部门8日对其伤势进行了详细检查。俱乐部发布的公告显示,法国前锋右腿腿筋受伤。西班牙媒体认为其伤势并不严重,仅需休战约10日左右。

  由于眼下西甲联赛因为国际比赛日而暂停,如无意外,本泽马应不会错过俱乐部的任何一场比赛。预计他将能参与10月20日皇马在伯纳乌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

  国际比赛日也给了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的皇马以喘息之机。目前皇马阵中几名伤员恢复情况良好,对塞维利亚一战中受伤的马塞洛和接受了阑尾炎手术的伊斯科8日都已回归训练场。(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