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葡超综合:本菲卡胜波尔图重回榜首

发布时间:2018-10-08 16:3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10月7日电(报道员陈柏乔) 葡超本菲卡队7日晚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1:0击败波尔图队,瑞士国脚舍费洛维奇下半时攻入制胜球。

  赛后本菲卡与布拉加同积17分,并凭借净胜球优势重新回到榜首位置。波尔图队积15分排名第三。

  略显平淡的上半时过后,第62分钟,皮齐头球助攻,高速插上的舍费洛维奇右脚劲射破门。补时阶段波尔图后腰达尼洛头球偏出。

  同日,葡萄牙体育队客场爆冷2:4不敌波尔蒂芒后积13分,排名第五。主队的日本前锋中岛翔哉独中两元。博阿维斯塔队凭借对手的乌龙球一球小胜降级区球队阿维斯。(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