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德甲综合:莱比锡六球大胜 排名升至第二

发布时间:2018-10-08 16:3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颀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魏颀)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7日展开最后三场较量,其中莱比锡主场6:0大胜本赛季德甲新军纽伦堡,近三轮比赛连胜,排名升至第二。

  莱比锡在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中就由坎普尔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破门。第7分钟,维尔纳左路突破传中,波尔森在近门柱抢点射门将比分扩大。纽伦堡的防守形同虚设,被萨比策和维尔纳分别在第21分钟和第32分钟攻入一球。莱比锡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55分钟和第59分钟,萨比策和维尔纳各自再下一城。此后,莱比锡还错过两次进球良机,6: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纽伦堡继第五轮0:7负于多特蒙德后,本轮再次大比分落败。

  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尽管在场面上占优,但却被客队法兰克福率先攻入两球。第40分钟,雷比奇挑射命中。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约维奇中路包抄补射将比分扩大。第66分钟,雷比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霍芬海姆虽然人数占优,但仅由内尔森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球,最终1:2落败。

  同日,弗赖堡和勒沃库森0:0互交白卷。(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