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短池游泳世界杯王简嘉禾再破世界青年纪录

发布时间:2018-10-08 07: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电 6日晚,2018年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进行了最后一日的比赛,共产生了两项世界纪录,4日打破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中国小将王简嘉禾在800米自由泳中刷新了自己的世界青年纪录,距离世界纪录只有0.10秒。

  在女子50米蛙泳中,牙买加名将阿特金森以28秒56打破世界纪录;巴西选手桑托斯以21秒75打破男子50米蝶泳世界纪录。16岁的王简嘉禾以7分59秒44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把她在9月30日荷兰站创造的8分03秒86的世界青年纪录再次提高。世界纪录由西班牙名将贝尔蒙特在2013年8月创造,成绩为7分59秒34。

  在其他项目中,中国选手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中收获铜牌,成绩是56秒27,美国的达利亚和瑞典的舍斯特伦位居前两名;日本选手濑户大也在男子400米混合泳称雄,王子哲名列第四;澳大利亚名将西伯姆获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北京名将程海花名列第六;中国选手王立卓在男子200米蛙泳中获得第六;匈牙利“铁娘子”霍苏在200米混合泳中无人能敌,周敏获得第五名;中国在男女4×50米混合泳接力中名列第四。

  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第五站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