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闪电”博尔特感觉踢球在进步 主帅或明年1月决定试训结果

发布时间:2018-09-28 16:16 来源:新华社 作者:白旭

  新华社堪培拉9月27日电(记者白旭) 正在澳超跨界试训的“闪电”博尔特将在10月12日参加他在中央海岸水手队的第三场热身赛,而拿主教练的话说,那将是考验这位短跑名将能否成为职业球员的一次重要机会。

  牙买加“飞人”在结束田径生涯后,为了实现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从8月开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并随队参加过两场热身赛。

  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27日在俱乐部官网表示,他感到自己在进步,希望能用进球回报球队提供给他试训的机会。

  “在上一场比赛中,我踢了45分钟,整体感觉不错,但最后10分钟,我开始感到疲惫,不过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这就是训练带来的效果”。

  “我感觉自己在提升和进步。我的触球感觉越来越好。当然,我还要付出很多,不过通过更多训练以及我的投入,自己应该没问题”。

  “对我而言,进球是很重要的。中央海岸水手队给了我机会,那我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进球。如果能够进球,这意味着我在朝正确的方向进步”。

  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麦克·马尔维在官网表示,接下来的第三场热身赛,将是球队备战新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实战,届时会给博尔特机会,但他不会急于做出“闪电”是否能够通过试训的决定。

  “博尔特正在进步,这是最主要的,”马尔维说。

  “我们说过,他还需要时间。如果需要,给他12个月都可以”。

  “现在看,一个合理的假设是,大概到明年一月份,我们应该评判他到底达到了什么水准。而我们未来一段时间也会继续给他机会的”。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揭幕,共有10支球队参赛。博尔特能否在联赛开始前通过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试训,以获得职业合同出战新赛季,拿主教练目前的话来推断,可能希望不大,但第三场热身赛,无疑将是对追寻职业球员梦想的博尔特的一次重要考试。(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