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欧足联:下赛季欧冠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发布时间:2018-09-28 16: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日内瓦9月27日电 欧足联27日宣布,将在2019-2020赛季的欧冠联赛和2020年欧锦赛中启用视频助理裁判(VAR)。

  “2019年8月VAR投入使用,这将给我们足够的时间来建立一个强大的系统,以确保VAR技术能在欧冠联赛中有效而成功地实施。”欧足联主席塞弗林说。

  此外,2020—2021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也将从小组赛阶段起使用VAR。

  VAR技术被引入今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在做出关键判罚之前,可以通过视频进行回看。(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