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勇士球星汤普森:冠军的火车谁也不想下

发布时间:2018-09-28 15:58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9月27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勇士队的火热状态还将持续多年,这列通向更多胜利的火车他还想继续坐下去。

  金州勇士队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冠,过去四个赛季勇夺三冠,可谓是当今美职篮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汤普森看来,勇士队的成功还将延续下去。

  汤普森说:“球队获得这么多荣誉让人感到很振奋,而且你会渴望更多的荣誉,渴望利用这种冠军底蕴争取更多胜利。能背靠背拿到两个冠军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我觉得我们还是一支相对年轻的球队,我们可以继续提高自己,继续获得胜利。不光是在本赛季,在未来很多个赛季勇士都将是夺冠热门。对于联盟很多球队而言,能做到这一点可不太容易。所以我现在每天都愿意和队友们一起训练,这样的团队让人动力十足。”

  “汤神”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表示愿意继续在勇士打球。“你得承认现在必须要考虑这个问题。不过我见证了这支球队的成长和壮大,经历了勇士的荣耀时刻,自然会想在这列冠军的火车上坐得更长久一些。”

  联赛大幕即将开启,勇士队也会踏上新的征程。汤普森明白,这个赛季会不断有人问他续约的问题。“实话实说,金州勇士就是我的家,我愿意在这里生活下去。”他说。(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