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北京中赫国安“归化”球员事宜正在推进中

发布时间:2018-09-27 15:23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涌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正在加快“归化”海外球员的步伐,与侯永永、尼克·延纳里斯两名华裔球员的接触已颇有成效。新华社记者26日从多个渠道对此获得了确认。

  据悉,尽管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尚未发布过正式消息,但26日还是有部分北京媒体爆出了其与侯永永和延纳里斯就“归化”问题进行接触的消息。据了解,20岁的侯永永和25岁的尼克·延纳里斯目前分别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英格兰冠军联赛,这两名华裔球员下赛季有望以“归化”球员身份加盟北京中赫国安队。

  了解这一事项进展的相关人士2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同这两名球员的接触已相当深入,不过,离最终完成签约等相关手续,还有一段时间。

  据悉,借助“归化”出色的球员提升球队实力,在国际足坛并不鲜见。(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