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安轻取富力 与鲁能会师足协杯决赛

发布时间:2018-09-27 1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荆淮侨

  新华社广州9月26日电(记者 荆淮侨)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26日在广州打响,广州富力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凭借巴坎布和韦世豪的进球,国安3:0战胜富力,并以总比分8:1晋级足协杯决赛。

  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北京国安主场5:1大胜富力。本场比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并不会放弃比赛,但最近6场比赛中,富力仅取得两场胜利,同时球队两名主力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本场双双因伤缺阵。对于富力来说,前景并不乐观。

  本场比赛,国安基本掌握着场上的节奏。上半场第17分钟,张稀哲前场拿球突入禁区,在富力门将韩锋出击前传中,助攻巴坎布推射空门得手。主裁通过VAR回看后认定进球有效,国安1:0领先。

  易边再战,第66分钟,韦世豪换下比埃拉,随后开始了个人表演时间。第86分钟,姜涛右路底线将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韦世豪跟进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三分钟后,韦世豪接张稀哲禁区内回传,左脚抽射破门。完成个人第二粒进球的同时,也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最终,北京国安客场3:0战胜广州富力,两回合总比分8:1淘汰对手闯入足协杯决赛。这也是北京国安时隔15年再次晋级足协杯决赛,决赛中他们将面对山东鲁能。(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