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罗伊斯一传两射建功 多特蒙德七球狂胜纽伦堡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3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颀

  新华社柏林9月26日电(魏颀) 德甲足球联赛第五轮26日进行了5场较量,其中多特蒙德队主场7:0狂胜纽伦堡队。德国国脚罗伊斯出场62分钟,送出一记助攻并射入两球。

  虽然纽伦堡队在后防线囤积重兵,但比赛仅过9分钟,普利西奇在中路突破数名防守队员后挑传,丹麦小将拉尔森前插挑射入网,攻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

  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表现出色。第32分钟,他在禁区前沿重炮轰门,球打在后卫腿上弹入球门。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罗伊斯助攻哈基米破门。第58分钟,罗伊斯和拉尔森二过一配合后将球推入远角。比赛最后15分钟,阿坎吉、桑乔和魏格尔各进一球,多特蒙德取得本赛季主场三连胜,在积分榜上以两分之差排在拜仁之后,位列联赛第二。

  赛后,德甲新军纽伦堡俱乐部主教练科约尔勒坦言:“我们交了昂贵的学费。”

  莱比锡队主场迎战斯图加特队。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斯图加特门将齐勒扑球失误,莱比锡队长奥尔班轻松射进空门。第80分钟,奥古斯丁在门前胸部停球后射门得分,将比分定格在2:0。

  同日,勒沃库森队客场2:1战胜杜塞尔多夫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3:1击败法兰克福队,美因茨队主场和沃尔夫斯堡队0:0互交白卷。(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