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意甲综合:尤文六连胜 罗马止颓势

发布时间:2018-09-27 14: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9月26日电 意甲足球联赛第六轮26日全面展开,“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主场2:0战胜博洛尼亚队,豪取联赛六连胜。罗马队主场4:0大胜弗罗西诺内队,取得近五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对博洛尼亚队,尤文图斯队的意大利国门佩林首发出场,完成了转会新东家后的首秀。本场比赛,尤文在第11分钟打破僵局,马图伊迪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迪巴拉凌空将球打进,这也是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的首粒进球。5分钟后,尤文图斯再度破门,克·罗纳尔多底线附近横传,马图伊迪禁区内小角度攻门得手。凭借这两粒进球,“斑马军团”轻取对手,继续以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

  此前已经四轮不胜的罗马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主场面对“升班马”弗罗西诺内,“红狼”在上半场由云代尔、帕斯托雷和沙拉维连入三球,几乎只用45分钟就终结了比赛悬念。比赛尾声阶段,科拉罗夫锦上添花,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

  那不勒斯本轮3:0完胜帕尔马,因西涅开场仅4分钟便为球队首开记录,此后米利克两度建功。目前那不勒斯积15分位列联赛第二。

  其他几场比赛,拉齐奥2:1客胜乌迪内斯,热那亚主场2:0力克切沃,卡利亚里主场0:0战平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与都灵互交白卷。(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