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整肃纪律立竿见影 国青印尼热身逆转泰国队

发布时间:2018-09-22 09: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印度尼西亚茂物进行的青年国际“三角”系列赛首回合角逐中,中国U19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凭借下半时的出色发挥以3比1逆转取胜泰国U19队。和10天前双方在曼谷的交锋相比,U19国青队展现出更为良好的精神面貌。可以看出,“周俊辰违纪事件”给全体队员带来的警示作用非常明显。而在主教练成耀东看来,这支球队在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同时,也非常需要严加苦练。

为了备战1个月后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U19国青队本周三由上海赶到印度尼西亚茂物,参加由3队参加的国际青年邀请赛。对手分别是泰国队、印尼队。10天前国青队刚刚在曼谷与泰国队有过交手,因此对于昨天的比赛,教练组的准备非常充分。或许是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国青队进入状态相对较慢,失误较多。泰国队第18分钟利用劲射打破僵局。中国队直到比赛第25分钟后才逐渐进入状态。从下半时开始,国青队占据了场面优势,并不时围攻对手,郭田雨5分钟内梅开二度,而刘超阳第67分钟打入国青队第3球。

在本月上旬曼谷邀请赛期间,泰国队就是中国U19队取胜的唯一对手,因此3比1的结果其实也是正常的。让教练组感到欣喜的是,经过“周俊辰违纪受罚”事件后,国青队的管理更趋严格,对球员的教育也有所加强,队员在昨天比赛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作风都非常突出。据了解,比赛结束后,全队并没有立即返回酒店休息,而是留在场地内继续训练。主教练成耀东赛后也对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一场胜利不足为喜,教练组和球队管理层也希望全队能够持续保持“刻苦训练、严守队规”的节奏。

按照计划,全队将于25日与东道主印尼队进行本次系列赛事的第2场较量,随后全队将于26日返回上海继续备战。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