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北京冬奥特许商品销售收入已破亿,10月起将定时上新

发布时间:2018-09-20 08:10 来源:新华网体育 作者:陈艳妮

  从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都是北京冬奥特许商品的上新日。

  新华网体育北京9月19日电(陈艳妮) 19日,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在第三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上透露,截至7月,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销售收入已经突破1亿元人民币。而从10月6日起,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都将成为特许商品的上新日。

  据朴学东介绍,北京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共有三大计划,分别是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和票务计划。在特许经营市场开发工作方面,据朴学东介绍,自2017年12月15日发布会徽之后,北京冬奥组委共推出了300多款特许商品,至今年7月份销售收入已经突破1亿元人民币。

  9月19日,人们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展台了解特许商品。

  而常态化地“上新”也已列入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的工作日程。自下月起,北京冬奥特许商品将每月推出新品。

  朴学介绍说,从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六都是北京冬奥特许商品的上新日,将在在官方网店、实体店上架新品。朴学东还在现场为首批上新的特许商品打起了“广告”:安踏为2022冬奥会设计的冬奥羽绒服,“备货足够、价格合理”。

  据介绍,北京冬奥组委于今年7月31日正式启动特许经营计划。经公开征集和评审,目前已经确定14家特许生产商、35家特许零售商。另有中国银行、安踏和中国邮政为其特许商品销售渠道。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