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山东换主帅 吴庆龙执教

发布时间:2018-09-18 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宋翔)山东队昨日对外确认称,他们已经完成了主教练的更换。此前带队的外教凯撒离任,上赛季担任深圳队代理主教练的吴庆龙将在新赛季执教山东队。

  凯撒在上个赛季带领山东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在执教过程中,凯撒在使用球员上的一些选择令外界质疑,比如凯撒并不信任老将张庆鹏,他的出场时间很有限。凯撒与山东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他也在日前回到山东,带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但近期山东队更换了赞助商,在人员等方面也进行了改变与调整。而山东队经过一系列考虑,决定进行主教练更换。球队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透露,凯撒离任的事情比较突然,凯撒方面也是在上周突然得知这个消息的,而目前双方还在就离任的事情进行协商。

  山东队决定聘请吴庆龙作为他们的新任主教练。吴庆龙在上个赛季作为代理教练执教了深圳队,另外,吴庆龙也在辽宁、山西等球队执教过,他还曾执教中国国奥男篮。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男女篮双双克强敌,包揽雅加达亚运会男女篮冠军。现场观战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激动的像个孩子。
中国男篮在亚运决赛中迎来作风极其彪悍的伊朗队,经过艰苦的40分钟拉锯战,终以84:72战胜伊朗登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没有给泰国女排任何“胜局”的机会,连赢三局夺回亚运会冠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