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俄国脚切里舍夫遭反兴奋剂机构调查

发布时间:2018-09-14 07: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9月12日电 俄罗斯当地媒体12日报道称,在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期间表现抢眼的俄罗斯前锋切里舍夫目前正因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而接受相关调查。

  “西班牙反兴奋剂机构正在调查相关事宜。”俄罗斯《体育快报》引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一位发言人的话称。“他们将告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调查结果如何。”

  27岁的切里舍夫被调查,源于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切里舍夫在世界杯前接受了注射生长激素治疗。而在没有获得医疗豁免的情况下接受此类治疗可能导致禁赛4年。

  切里舍夫的父亲随后表示,这是记者曲解了他的意思。

  切里舍夫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射入四球,帮助东道主闯入八强。在接受采访时,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我觉得最好还是让医生来做判断。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所有的事情都是诚实的,我不认为会有什么问题。”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男女篮双双克强敌,包揽雅加达亚运会男女篮冠军。现场观战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激动的像个孩子。
中国男篮在亚运决赛中迎来作风极其彪悍的伊朗队,经过艰苦的40分钟拉锯战,终以84:72战胜伊朗登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没有给泰国女排任何“胜局”的机会,连赢三局夺回亚运会冠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1:65击败朝韩联队夺冠。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