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友谊赛惨败俄罗斯后捷克足球队主教练被炒

发布时间:2018-09-12 07:5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9月11日电 捷克足球协会11日宣布,他们已经在捷克队一天前友谊赛中以1:5惨败给俄罗斯队之后解雇了主教练亚罗利姆。

  捷克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与亚罗利姆达成一致意见后,他已经离开了国家队主帅的职位,我们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与可能接替他的候选人见面。谢谢你,教练。”

  今年62岁的亚罗利姆于2016年成为捷克队主帅,但他未能率队打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捷克队最近的情况同样糟糕,他们先是在上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主场1:2不敌乌克兰,随后又在10日客场遭受了一场耻辱性的惨败:他们在罗斯托夫被俄罗斯队灌了5个球,这是自1993年捷克独立以来,捷克国家队所遭受的最惨痛失利。

  “我感觉非常糟糕,我想我应该被‘公开行刑’,这都是我的错。”亚罗利姆在赛后说。他还表示,球队需要新的“刺激”。

  捷克媒体报道说,可能接替亚罗利姆的是布拉格斯拉维亚队主教练希尔哈维,以及目前捷克21岁以下国家队主帅拉维奇卡。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男女篮双双克强敌,包揽雅加达亚运会男女篮冠军。现场观战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激动的像个孩子。
中国男篮在亚运决赛中迎来作风极其彪悍的伊朗队,经过艰苦的40分钟拉锯战,终以84:72战胜伊朗登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没有给泰国女排任何“胜局”的机会,连赢三局夺回亚运会冠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1:65击败朝韩联队夺冠。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