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鸣枪

发布时间:2018-09-11 17: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俊宽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吴俊宽) “诗普琳珠宝·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14日鸣枪开跑。赛事主办方10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的相关情况,并宣布前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等12位赛事形象大使将与众多女性跑友一起奔跑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内的赛道上。

  据介绍,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和4.2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4000人,比赛主要针对女性跑友开放报名,同时面向男性跑友招募领跑员。赛事将以“梦想、坚持、美丽”为主题,选择紫色作为赛事主色调,完赛奖牌以钻戒为设计灵感,突出女子半马浪漫、甜蜜的比赛氛围。同时赛事将全程为参赛跑友提供赛道摄影服务,照顾女性跑友爱美爱“晒”的特点。

  另据介绍,今年是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第三个年头,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妇女联合会、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男女篮双双克强敌,包揽雅加达亚运会男女篮冠军。现场观战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激动的像个孩子。
中国男篮在亚运决赛中迎来作风极其彪悍的伊朗队,经过艰苦的40分钟拉锯战,终以84:72战胜伊朗登上亚运冠军领奖台。
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没有给泰国女排任何“胜局”的机会,连赢三局夺回亚运会冠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1:65击败朝韩联队夺冠。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