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小将当家 国乒队实现亚运会男团七连冠

发布时间:2018-08-28 21: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三位小伙子太棒了!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的比赛中,中国男队以3比0的绝对优势,击败了韩国队。其中,在首场较量中,林高远直落三局击败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韩国选手李尚洙,李尚洙三局得分总共只有8分,林高远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局。之后,虽然樊振东和王楚钦都失了一个局分,但中国队的整体优势无可撼动,两个3比1分别击败郑荣植和张禹珍。最终,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队,夺取本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七连冠。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