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无缘前六!中国男排创亚运会历史最差战绩

发布时间:2018-08-26 19: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亚运会官网截图

    中青在线北京8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雅加达亚运会男排复赛上,中国男排以0比3不敌伊朗队,这也意味着中国男排已无缘本届亚运会前六名,成为中国男排在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差战绩。本届亚运会,中国男排派出二队参赛(一队备战世锦赛),主教练沈琼曾提出夺冠目标,不过整个赛程下来,中国男排的进程比预想的艰难的多,对于这支以老带新的中国男排来说,需要总结和反思的地方有很多。中国男排将在8月30日参加本届亚运会男排的7至10名的排位赛。

【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本届亚运会男子射箭团体比赛半决赛,中韩相遇,最终韩国队5:3取胜挺进决赛,中国队则进入到铜牌争夺战。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亚运会女子反曲弓团体赛半决赛,张心妍、翟悦君、曹慧组成的中国队3:5憾负中国台北队,后者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将与日本队争夺第三名。
当地时间8月25日下午,雅加达亚运会女子射箭反曲弓团体赛1/4决赛,韩国队6:0战胜朝鲜队晋级半决赛。
3分29秒99,中国队四个小伙子以创造亚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得雅加达亚运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24日,亚运会结束游泳项目全部比赛。大白杨在1500米的比赛中,力压对手夺冠,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收获的第4枚金牌。
在亚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上,刘湘与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几乎齐头并进,最终以0.07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1分53秒99,当地时间8月23日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
在击败菲律宾队后,中国男篮迎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主教练李楠本场练兵意图非常明显,最终以83:66战胜对手。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