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跟我来看亚运会

U23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亚运失利 非常难过

发布时间:2018-08-24 20: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杨屾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 杨屾)3:4“惜败”,U23国足带着一个看上去还算体面的比分离开雅加达亚运会赛场,赛后主教练马达洛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U23国足的体能在上半场出现问题,队员的跑动和拼抢都不理想。

    “这是一场很难评价的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我觉得非常难过。”马达洛尼说,“我们在开场阶段对沙特队频繁攻击我们防线的身后准备不足,我本来想在丢掉第二个球(上半时第29分钟)时提前换人,但又感觉球员已经在场上进行了调整,所以就想等到中场休息后再换人,中场休息时我们对沙特队最有威胁的卡马拉进行了重点布置,我们在下半场也获得了进球的机会。”对此下半场上场并有进球的黄紫昌表示,赛前教练组曾要求打好开局,但过快失球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

    本场比赛前60分钟,U23国足已经0:4落后,尽管场上球员没有放弃仍然拼到补时阶段最后1分钟,并由韦世豪将比分扳为3:4,但面对战术明确、个人技术能力出色的沙特球员,U23国足在很长一段时间场面被动,表明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仍然不足以在亚运会这样的洲际比赛中进入四强。

    “我们的进攻一直是以地面配合为主,我们利用传球和跑位寻找空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沙特队主教练阿什利说,“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年轻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几次防守没有到位,让中国队接连进球,这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

    本届亚运会沙特队以U21球队出战,意在为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锻炼队伍,小组赛最后1场已经出线的沙特队0:3不敌朝鲜队被认为是“主动挑选中国队而避开韩国队”,而从今天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不难看出,沙特U21队已经具备相当实力,而中国足球同年龄段球队如果想实现“打进东京奥运会”的目标难度极大。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4日,亚运会结束游泳项目全部比赛。大白杨在1500米的比赛中,力压对手夺冠,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收获的第4枚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上,刘湘与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几乎齐头并进,最终以0.07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刘湘在赛后表示对这个结果不太甘心,回去会做好总结,下次再来。
1分53秒99,当地时间8月23日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
在击败菲律宾队后,中国男篮迎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主教练李楠本场练兵意图非常明显,最终以83:66战胜对手。
8月2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65.2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8月22日,在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260.9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
经过5个小时鏖战,扛住了全场数东道主观众从始至终毫不惜力的呐喊,中国羽毛球队终以3:1的总比分赢得这枚宝贵男团金牌。
面对当今羽坛四小天王之一的东道主选手金廷,坚持到底的石宇奇终于尝到胜果。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