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勇夺三金 陈一乐有望成中国女子体操新一姐

发布时间:2018-08-24 19: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陈一乐在平衡木比赛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青在线北京8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今天下午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上,陈一乐以一套高质量的动作征服了裁判,并以领先第二名朝鲜选手金素贞1.2分的明显优势夺冠。陈一乐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夺得女团、女子个人全能和平衡木三枚金牌,成为体操赛场上的“多金王”。作为一名全能型选手,陈一乐在本届亚运会上展现出的稳定状态,也让她在中国女子体操队一众年轻队友中脱颖而出。

【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上,刘湘与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几乎齐头并进,最终以0.07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刘湘在赛后表示对这个结果不太甘心,回去会做好总结,下次再来。
1分53秒99,当地时间8月23日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
在击败菲律宾队后,中国男篮迎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主教练李楠本场练兵意图非常明显,最终以83:66战胜对手。
8月2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65.2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8月22日,在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260.9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
经过5个小时鏖战,扛住了全场数东道主观众从始至终毫不惜力的呐喊,中国羽毛球队终以3:1的总比分赢得这枚宝贵男团金牌。
面对当今羽坛四小天王之一的东道主选手金廷,坚持到底的石宇奇终于尝到胜果。
羽毛球是印尼“国球”,印尼观众对于羽毛球的热爱接近“癫狂”状态。本届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展开,印尼观众一大早就在体育馆外的售票窗口排起长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