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金软景:希望与中国队决赛中再比高低

发布时间:2018-08-24 11:1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泽伟 严蕾 曹阳

  新华社雅加达8月23日电(记者张泽伟 严蕾 曹阳)中韩女排23日在雅加达亚运会小组赛上的强强对话,以中国队3:0横扫告终。韩国队头号球星金软景赛后说,中国队在朱婷带领下打得非常好,希望两队在决赛中再比高低。

  “中国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在发球和接发球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只有在发球方面发挥出色才有机会,但今天我们的发球好像都不在状态,临场应变也不如中国队。”金软景说。

  这场比赛也是两代世界第一主攻金软景和朱婷在亚运会赛场的首次直接对话。金软景对朱婷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她打得非常好,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得分。”

  韩国女排曾在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上终结中国女排亚运五连冠的梦想,夺得冠军。今年5月世界女排联赛宁波站的比赛,韩国队也是3:0赢了中国队。但这两场比赛朱婷都不在场。对此,金软景表示,朱婷对于中国队确实非常重要,“有没有朱婷,中国队的表现是不一样的”。

  有记者问金软景:“你和朱婷谁打得更好?”金软景并没有直接比较,回复说:“朱婷打得很好。其实,我们个人打得好不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赢得比赛。因为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所以她们打得更好。”

  但金软景仍然对本队充满了信心,“我们会尽快调整心态,准备后面的比赛,尤其要保证发球的侵略性。我希望与中国队在决赛中再相遇”。(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分53秒99,当地时间8月23日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
在击败菲律宾队后,中国男篮迎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主教练李楠本场练兵意图非常明显,最终以83:66战胜对手。
8月2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65.2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8月22日,在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260.9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
经过5个小时鏖战,扛住了全场数东道主观众从始至终毫不惜力的呐喊,中国羽毛球队终以3:1的总比分赢得这枚宝贵男团金牌。
面对当今羽坛四小天王之一的东道主选手金廷,坚持到底的石宇奇终于尝到胜果。
羽毛球是印尼“国球”,印尼观众对于羽毛球的热爱接近“癫狂”状态。本届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展开,印尼观众一大早就在体育馆外的售票窗口排起长队。
陈雨菲赢下山口茜拿下本届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第1分后,面对日本队的稳扎稳打,中国女羽再也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