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滑翔伞队迄今表现令人失望 骨折选手已乘机回国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18-08-24 10: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邦杰 梁辉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茂物8月23日电(记者马邦杰 梁辉)首次参加亚运会并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滑翔伞队,在已经决出的四枚金牌的争夺中表现令人失望,目前取得的最佳名次是女子定点着陆团体比赛的第四名。

  中国滑翔伞水平位居亚洲前列,但这次在亚运会上的表现却与此相去甚远,至今连一枚奖牌也没拿到。在23日举行的个人定点着陆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欠佳。男子选手取得的最好名次是第九,女子是第七。在22日进行的团体赛中,中国队获得女子定点着陆第四名,男子第五名。

  一位中国滑翔伞专家对新华社记者说:“亚运会滑翔伞已经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队不但寸金未得,甚至连铜牌都没拿到,这是一场灾难。”

  本届亚运会滑翔伞共设6枚金牌,29日将进行男女团体越野飞行的决赛。这是中国队争夺金牌的最后机会。

  另外,中国队一名队员22日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他是来自河南的王建伟,在比赛中左腿骨折。事故发生后,他被用直升机送进雅加达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据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王建伟23日早上已经乘机返回国内。这位人士说:“救护车直接将伤员送到飞机底下,升降机送上飞机,乘坐公务舱的座位。”(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分53秒99,当地时间8月23日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
在击败菲律宾队后,中国男篮迎来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主教练李楠本场练兵意图非常明显,最终以83:66战胜对手。
8月2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8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65.2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8月22日,在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以260.95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
经过5个小时鏖战,扛住了全场数东道主观众从始至终毫不惜力的呐喊,中国羽毛球队终以3:1的总比分赢得这枚宝贵男团金牌。
面对当今羽坛四小天王之一的东道主选手金廷,坚持到底的石宇奇终于尝到胜果。
羽毛球是印尼“国球”,印尼观众对于羽毛球的热爱接近“癫狂”状态。本届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与印尼队之间展开,印尼观众一大早就在体育馆外的售票窗口排起长队。
陈雨菲赢下山口茜拿下本届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第1分后,面对日本队的稳扎稳打,中国女羽再也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