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强压东道主 羽球男团虎口拔牙!

发布时间:2018-08-23 00: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扛住了全场数千名东道主观众从始至终毫不惜力的呐喊,中国羽毛球队在本届亚运会男团决战中屡次挽狂澜于既倒,终以3:1的总比分赢得这枚宝贵金牌——只有啃下东道主这样的“硬骨头”,这枚金牌才显得弥足珍贵,中国羽毛球队才有底气登上亚洲冠军的王座。这场男团决战是一场消耗战,意志的比拼成为决胜关键。第一单打石宇奇和金廷战至决胜局没有丝毫松懈,在第一双打李俊慧/刘雨辰输给苏卡穆约/费尔南迪之后,谌龙激发出自己全部潜力,于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乔纳坦,让中国队再次握有领先优势。第二双打刘成/张楠在决胜局中寸土必争,以最顽强的意志顶到赛点,终于让志在必得的印尼队俯首称臣。这样的结果,是中国男团选手全力付出后收获的最好回报。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