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体操重夺亚运会男团冠军

发布时间:2018-08-22 18: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国队选手邓书弟在比赛中。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青在线北京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刚刚结束雅加达亚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上,由肖若腾、林超攀、孙炜、邓书弟和邹敬园组成的中国队以领先日本队多达1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弥补了上届亚运会失金的遗憾。中国男队今天整体表现较好,实力也明显高过由二线队员参赛的日本队。中国体操队在本届亚运会上派出了最强阵容,旨在争创佳绩,一扫里约奥运会遭遇惨败的阴霾。截至目前,本届亚运会体操项目已经产生的3枚金牌全部由中国队夺得。今晚,中国女队还将向女团冠军发起冲击。

【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陈雨菲赢下山口茜拿下本届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决赛第1分后,面对日本队的稳扎稳打,中国女羽再也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当地时间8月22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在女团决赛中迎来本届亚运会最后一个、也是实力最为强大的对手日本队,中国队进场之后便将一面国旗铺在座位席上,表达出强烈取胜欲望。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女子排球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凤夺冠。
算上过去两天,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中已经获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孙杨只剩1500米自由泳一项,1500米自由泳不设预赛,决赛将于8月24日晚举行,这意味着孙杨在今晚比赛结束之后迎来了难得的两天调整时间。
8月21日下午,中国男篮终于在雅加达亮相,他们在首场比赛中82:80险胜NBA球员克拉克森压阵的菲律宾队。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不敢放松,以3分49秒13的成绩(预赛第一)晋级今晚的决赛。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傅园慧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三组比赛中出场,最终以28秒12 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二)顺利晋级今晚决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