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大连一方不敌山东鲁能

发布时间:2018-08-22 10:57 来源:新华社 作者:蔡拥军

  新华社大连8月21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21日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主场比赛中0:1负于山东鲁能,次回合将在客场挑战对手。

  山东鲁能在这场比赛中反客为主,并由金敬道在第14分钟利用主队老将秦升的失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周海滨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在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后判进球无效。

  虽然大连一方在下场联赛中将客场对阵保级对手重庆斯威,而山东鲁能则将迎战广州恒大,但这场比赛双方仍然派出了大半主力阵容,不过比赛质量仍然不高,拼抢也并不激烈,主裁判整场未出示红黄牌。

  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赛后认为,这场球之后马上有重要的联赛,但两队仍然派出了大多主力阵容,客场取胜对下一场比赛比较有利。

  大连一方主教练舒斯特尔认为这场比赛是球队近期打得比较差的比赛之一,输球是不希望得到的结果。他说,球队有机会打到决赛,还是希望能拿下,但是考虑到周末联赛的重要比赛,对阵容进行了部分轮换,结果不理想,会把联赛全力踢好。(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女子排球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凤夺冠。
算上过去两天,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中已经获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孙杨只剩1500米自由泳一项,1500米自由泳不设预赛,决赛将于8月24日晚举行,这意味着孙杨在今晚比赛结束之后迎来了难得的两天调整时间。
8月21日下午,中国男篮终于在雅加达亮相,他们在首场比赛中82:80险胜NBA球员克拉克森压阵的菲律宾队。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不敢放松,以3分49秒13的成绩(预赛第一)晋级今晚的决赛。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傅园慧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三组比赛中出场,最终以28秒12 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二)顺利晋级今晚决赛。
8月20日,中国田径队亚运会出征仪式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
20日,中国男子步枪选手杨皓然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顶住对手压力稳稳拿下金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