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韩鹏:面对朝鲜队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8-08-22 10: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德韧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巨港8月21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女足21日在印尼巨港扎卡巴林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中国队后防大将韩鹏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充满信心,迎接22日面对朝鲜队的比赛。

  朝鲜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近年来,中国女足面对朝鲜队负多胜少,战绩上处于劣势。22日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唯有战胜对手才能获得小组第一,从而获得四分之一决赛的有利位置。

  对于这个对手,韩鹏说:“对手很强,国家队这几年对朝鲜队的战绩不太理想,我们以挑战者的身份去面对对手。我们准备了那么长时间,对比赛非常期待,从上到下都充满信心。”

  韩鹏表示,球队重点演练了防守,以求在面对劲敌时尽量不犯错误,另外在进攻端,也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

  中国队二号门将毕晓琳说:“对手的特点是比较顽强,她们也是磨合了很多年了,一直是这样一个体系,我们也针对她们的打法练了很多,准备得挺充分的。”(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女子排球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凤夺冠。
算上过去两天,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中已经获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孙杨只剩1500米自由泳一项,1500米自由泳不设预赛,决赛将于8月24日晚举行,这意味着孙杨在今晚比赛结束之后迎来了难得的两天调整时间。
8月21日下午,中国男篮终于在雅加达亮相,他们在首场比赛中82:80险胜NBA球员克拉克森压阵的菲律宾队。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不敢放松,以3分49秒13的成绩(预赛第一)晋级今晚的决赛。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傅园慧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三组比赛中出场,最终以28秒12 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二)顺利晋级今晚决赛。
8月20日,中国田径队亚运会出征仪式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
20日,中国男子步枪选手杨皓然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顶住对手压力稳稳拿下金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