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欧冠附加赛:本菲卡主场1:1平帕奥克

发布时间:2018-08-22 10: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8月21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本菲卡队21日晚在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附加赛首回合中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1:1被希腊球队帕奥克逼平。

  本菲卡队作为2013-2014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亚军,曾在当季淘汰赛首轮双杀帕奥克。开场第5分钟,本菲卡新星热德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此后中场大将皮齐射门击中横梁。半场补时阶段热德松赢得点球,皮齐主罚命中,本菲卡队1:0领先结束半场。第76分钟,帕奥克开出前场任意球,瓦雷拉头球击中横梁弹出,替补出场的埃及国脚瓦尔达补射得分,攻入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29日移师希腊塞萨洛尼基进行。本次附加赛的胜者将晋级欧冠联赛小组赛,失利的一方则将参加欧罗巴联赛小组赛。(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女子排球B组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
8月21日,在第18届亚运会摔跤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凤夺冠。
算上过去两天,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中已经获得3枚金牌和1枚银牌。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孙杨只剩1500米自由泳一项,1500米自由泳不设预赛,决赛将于8月24日晚举行,这意味着孙杨在今晚比赛结束之后迎来了难得的两天调整时间。
8月21日下午,中国男篮终于在雅加达亮相,他们在首场比赛中82:80险胜NBA球员克拉克森压阵的菲律宾队。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不敢放松,以3分49秒13的成绩(预赛第一)晋级今晚的决赛。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傅园慧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三组比赛中出场,最终以28秒12 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二)顺利晋级今晚决赛。
8月20日,中国田径队亚运会出征仪式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
20日,中国男子步枪选手杨皓然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顶住对手压力稳稳拿下金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