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轻松拿下800米 夺金成孙杨常规操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19:0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亚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开始前3个小时,孙杨已经出现在比赛场地开始热身,他在水中尽量舒展身体,偶尔与池边的教练简单交流,昨天的体能消耗似乎没有对他造成任何影响——继昨晚赢下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后,孙杨今晚又在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7分48秒36的成绩夺冠,这是他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让人有些心疼的是,孙杨今晚还有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要拼,而在后面的个人项目比拼中,孙杨还有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参赛项目,虽然人们已经习惯了孙杨连续高强度作战,但每当孙杨入水、出水,还是让人忍不住感慨,究竟是什么样的坚强意志才能铸就出这样一颗在碧水池中的大心脏。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