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泳军“二哥” 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8-08-19 20: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当地时间今晚,徐嘉余以52秒34战胜老对手入江陵介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这也是他斩获的亚运会个人单项的第一枚金牌。今天是徐嘉余的23岁生日,赛后徐嘉余告诉记者,“如果不拿第一的话,真是没脸庆祝这个生日。”在谈到自己赛后落泪的时候,徐嘉余说:“我不是因为自己夺冠了激动,是因为第一次在赛场里面听大家一起给我唱生日歌,所以就忍不住了。拿了这枚很艰难的亚运金牌,又是在自己生日这天,真的不容易,本来我还想如果不拿第一肯定不庆祝,没脸过这个生日了,但是现在拿到冠军,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庆祝了。”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