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北京德比次回合 国安“意外”输球

发布时间:2018-08-19 10: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8月18日北京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 摄影报道)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是北京德比——升班马北京人和迎战北京中赫国安。

    本场比赛并没有像大多数国安球迷和媒体预测的走势进行,国安队17轮不败的连胜战绩被同城小弟终结。国安队3名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集体“哑火”,失去了进球的感觉。

    比赛开场第6分钟,人和队外援穆坎乔破门,第13分钟,国安队姜涛侵犯马西卡被红牌罚下,第45分钟,人和队箭头人物马西卡破门扩大比分,上半场人和2比0领先。

    下半场,国安队雷腾龙手球犯规送点球,对方外援迪奥普操刀锁定胜局。最终,北京人和主场3比0战胜国安队,御林军遭遇本赛季第2场失利。

    本轮过后,国安队与上港队积分相同,比较胜负关系后,国安队仍排名积分榜第一,但上港队少赛一轮。

 

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大力射门
 
 
国安队8号朴成带球突破
 
 
北京人和队38号外援穆坎普为本队首开纪录
 
 
北京人和队员奔跑庆祝进球
 
 
北京人和队员庆祝进球
 
 
国安队8号朴成与对方外援争抢
 
 
国安队18号金泰妍被对方铲倒
 
 
北京人和7号外援马西卡进攻时抱住国安队守门员郭全博
 
 
国安队24号张瑀头球攻门被对方守门员化解
 
 
国安队29号巴顿射门
 
 
国安队多人盯防对方箭头人物马西卡
 
 
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与对方争抢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