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朱婷 “MVP收割机”

发布时间:2018-08-16 11:34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仇建辉

  每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超级巨星总是自带光环,吸引无数媒体和体育迷的瞩目。

  雅加达亚运会即将打响,又有哪些明星值得我们关注呢?

  朱婷 “MVP收割机”

  出战亚运会,对于朱婷来说这是头一回。用朱婷自己的话说,亚运会是到目前为止唯一还没有参加的大赛。纵然是不折不扣的“亚运菜鸟”,可全中国的球迷都知道,朱婷已集世界杯、大冠军杯和奥运会冠军头衔于一身,并在土耳其联赛、欧冠联赛的赛场上呼风唤雨,还成为名副其实的“MVP收割机”,这次跟随中国女排出征亚运会,对于冠军是志在必得。

  仇建辉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16日,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8月11日,中亚运会AOV(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代表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出征仪式。
8月14日晚,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势头火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5比2大胜大连一方队。
8月6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8月5日,2018中超第16轮展开一场榜首大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国安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8月2日,2018中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以6比3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9日,2018年CBA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NBL球员姜宇星成为本年度选秀大会“状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记者在俄罗斯的一个月期间,用镜头记录了赛场之外,屏幕中的点点滴滴。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