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苏炳添 亚洲飞人

发布时间:2018-08-16 11:33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仇建辉

  每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超级巨星总是自带光环,吸引无数媒体和体育迷的瞩目。

  雅加达亚运会即将打响,又有哪些明星值得我们关注呢?

  苏炳添 亚洲飞人

  29岁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今年他不仅三次刷新自己保持的室内60米亚洲纪录,还在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上历史性地夺得了银牌。此外,他9天内两次跑出了9秒91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平了亚洲纪录。

  第三次出征亚运会的苏炳添,最大的目标无疑就是百米冠军。四年前,他以10秒10收获亚军,输给了巅峰时期的奥古诺德;而今,他的水平突飞猛进,唯有日本选手山县亮太或许能与之一战。此外,联手队友争取实现4×100米接力“三连冠”,也是苏炳添的期待之一。

  仇建辉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16日,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
8月11日,中亚运会AOV(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代表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出征仪式。
8月14日晚,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势头火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5比2大胜大连一方队。
8月6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8月5日,2018中超第16轮展开一场榜首大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国安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8月2日,2018中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以6比3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9日,2018年CBA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NBL球员姜宇星成为本年度选秀大会“状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记者在俄罗斯的一个月期间,用镜头记录了赛场之外,屏幕中的点点滴滴。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