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女篮全力备战亚运首战 志在调整比赛状态

发布时间:2018-08-14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经过一晚休整的中国女篮,来到亚运会组委会安排的训练场馆,进行了抵达印尼后的首场训练。15日,中国队将会迎战亚运会小组赛首个对手泰国队。

  尽管在2015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曾大胜对手79分,但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认为球队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从身高、身体条件上,我们可能占据优势,但每一个大赛开局的遭遇战都是不可控的,我们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国女篮队员李缘也表示,对阵第一场比赛对阵泰国女篮,不仅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也要慢慢找到比赛状态,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真正值得中国女篮警惕的是同组对手日本队。在近三届洲际比赛中,中国女篮先后四次被日本队击败,尤其是在2015年亚锦赛中,她们在决赛中遭遇了35分的惨败,暴露出了两队之间的差距。

  首战泰国之后,中国队将在17日与日本狭路相逢。对于刚刚完成了换血的中国女篮来说,亚运会的考验或许才真正开始。对此,许利民表示:“主要是看面对不同对手时,我们做的如何。”(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6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8月5日,2018中超第16轮展开一场榜首大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国安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8月2日,2018中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以6比3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9日,2018年CBA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NBL球员姜宇星成为本年度选秀大会“状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记者在俄罗斯的一个月期间,用镜头记录了赛场之外,屏幕中的点点滴滴。
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本土夺冠后再次捧起大力神金杯。
7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举行,比利时队以2:0战胜英格兰获得季军。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收官,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克罗地亚以2:1战胜英格兰,历史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