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英超综合:曼城卫冕从击败阿森纳开始

发布时间:2018-08-13 15:05 来源:王子江 作者:王子江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12日进行了新赛季第一轮的最后三场比赛,阿森纳新帅埃梅里执教的首场英超比赛以失败告终,后温格时代的“枪手”主场0:2输给了卫冕冠军曼城队。上赛季闯入欧冠决赛的利物浦4:0大胜西汉姆联队,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的英超头号射手萨拉赫重新找回状态,攻入了利物浦队的第一个进球。

  这是阿森纳自1996年以来首次缺少了温格的英超赛季,虽然过去几个赛季球迷不断喊出“温格下课”的口号,但他们在这场比赛后也必须清醒地意识到,这未必就是阿森纳重生的开始。

  斯特林在第14分钟带球轻松突破了阿森纳的防线,在禁区前沿劲射入网。第64分钟,贝尔纳多禁区内接到门迪的回传,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射门直挂球门左上角,2:0。

  当然,埃梅里的目标毕竟不是击败曼城。整场比赛中,曼城后防线几乎没有受到威胁。上赛季曼城以超越第二名19分的战绩赢得英超冠军,阿森纳位列第六,总积分落后曼城达37分之多。埃梅里本赛季最现实的目标,是带领球队重返前四,拿下欧冠资格。

  埃梅里赛后说:“曼城获得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今天的场面很明显,他们的表现让我们意识到必须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事实上90分钟内我们一直在进步,我想下周的比赛我们会更强。”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球员们在不停地奔跑,这和上赛季没有任何区别。赛季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对阵阿森纳,没人能够否认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毕竟他们有了一位新教练。”

  但阿森纳下场比赛注定同样艰难,他们的对手是同样换了主教练的切尔西。

  利物浦今年夏天的引援费用超过了两亿美元。刚刚加盟的阿利松和凯塔首发出场,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攻入44球的萨拉赫仅用19分钟就攻破了西汉姆联队的大门:罗伯逊左侧传中,埃及人门前轻推入网。紧接着马内连进两球,替换萨拉赫上场的斯图里奇打入了第四个球。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南安普敦与伯恩利0:0战平。(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6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8月5日,2018中超第16轮展开一场榜首大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国安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8月2日,2018中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以6比3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9日,2018年CBA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NBL球员姜宇星成为本年度选秀大会“状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记者在俄罗斯的一个月期间,用镜头记录了赛场之外,屏幕中的点点滴滴。
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本土夺冠后再次捧起大力神金杯。
7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举行,比利时队以2:0战胜英格兰获得季军。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收官,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克罗地亚以2:1战胜英格兰,历史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