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葡甲联赛上演“中国德比”

发布时间:2018-08-13 15: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8月12日电(报道员陈柏乔)在葡萄牙第二级别联赛葡甲12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单欢欢所效力的吉马良斯二队主场0:1不敌多名中国球员所在的科瓦彼达迪队。

  年仅19岁的中国小将单欢欢此前在热身赛中连续进球,得以在本场比赛出任吉马良斯二队的首发前锋。科瓦彼达迪队中,25岁的中场队员陈佳裕打满全场,21岁的袁业隆出任首发右后卫,21岁的陈奕本场同样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科瓦彼达迪队的巴西前锋迭基尼奥在第35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单欢欢和袁业隆分别在第53和第59分钟被换下。最终科瓦彼达迪队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8月6日,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8月5日,2018中超第16轮展开一场榜首大战,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队。国安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8月2日,2018中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中赫国安以6比3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29日,2018年CBA选秀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NBL球员姜宇星成为本年度选秀大会“状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记者在俄罗斯的一个月期间,用镜头记录了赛场之外,屏幕中的点点滴滴。
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本土夺冠后再次捧起大力神金杯。
7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举行,比利时队以2:0战胜英格兰获得季军。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收官,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克罗地亚以2:1战胜英格兰,历史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