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C罗亮相尤文:希望能帮尤文赢得欧冠

发布时间:2018-07-17 17: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7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6日,克·罗纳尔多(C罗)在加盟尤文图斯后第一次在意大利公开亮相,就被热情的球迷所包围。他向球迷保证,将给尤文带来更多荣誉。

  C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赢得欧冠冠军是一项很艰难的任务,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帮助尤文图斯更上一个台阶。”

  尤文图斯已实现意甲七连冠,但在此期间却没能在欧战赛场上赢得冠军,他们2015年和2017年在欧冠决赛上分别输给了巴萨和皇马,在尤文和皇马的决赛中,C罗代表皇马攻入两球。

  33岁的C罗说,做出加盟尤文的决定很简单,因为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为优秀的球队之一,而且这支球队已经对获胜习以为常了。

  在谈及有些球员到了他这个年龄会选择去卡塔尔或者中国踢球时,C罗表示他依旧渴望在顶级足球联赛中打拼。

  葡萄牙人说:“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为了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还说,自己想要一直赢下去,一直做世界最佳,而年龄并不重要。

  根据尤文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C罗在尤文医疗中心外和球迷见面并且签名留念。在视频中他笑着高呼“尤文,尤文”。之后C罗前往俱乐部总部,与尤文签了长达四年的合同,并且和俱乐部高层、主教练阿莱格里以及队友们见了面。

  另一位刚加盟尤文不久的德国中场埃姆雷·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欢迎C罗,很高兴看到你加盟尤文大家庭。

  C罗15日到达都灵,尤文方面当时没有透露C罗到达的具体信息,以免有太多人到场欢迎造成拥挤。

  在为皇马效力9年之后,C罗说现在是时候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了。(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记者在俄罗斯的一个月期间,用镜头记录了赛场之外,屏幕中的点点滴滴。
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本土夺冠后再次捧起大力神金杯。
7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举行,比利时队以2:0战胜英格兰获得季军。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收官,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克罗地亚以2:1战胜英格兰,历史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前,看台上身着红白格服装的克罗地亚球迷十分抢眼。
7月1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拉开战幕,法国队在圣彼得堡以1:0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已经所剩无几,在大家回味绿茵场的精彩时,咱或许没考虑过密集恐惧症的感受,也许随便一个看台都会对他们产生暴击……
7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通过互射点球负于克罗地亚,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进入4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