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索斯盖特:四强是继续进步的起点

发布时间:2018-07-12 18:3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 马向菲

  新华社莫斯科7月12日电(记者岳东兴 马向菲)在率队以1:2不敌克罗地亚队无缘本届世界杯决赛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赛后在持续到12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说,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四强是他们未来取得提高的新起点,他为本届杯赛的表现感到自豪,但同时坦言,没有球队想踢接下来的季军决赛。

  在复盘本场比赛的表现时,索斯盖特说,上半场球队踢得更好,理应趁势扩大比分,但未能把握住机会还是遗憾,因为那些机会可能一生就那么几次。

  “此刻,我们当然感到输球带来的伤痛。更衣室里现在大家也都非常难过。但我将要说的是,我对这一批球员非常自豪,他们真的在进步。而且我想,英格兰球迷对他们的评价,与两年前相比(欧锦赛不敌冰岛),一定是积极的。接下来,这届大赛许多积极的表现和经验,将是他们继续进步的动力。”

  本场比赛前,英格兰队在本届杯赛的11个进球中,有8个是通过定位球机会打进。当被问到球队缺乏在阵地战进攻的能力,是否是输球的原因时,索斯盖特说,球队的进步需要时间。

  “我们在每场比赛都坚持攻势足球,踢得富有激情。我们注重定位球机会,是因为在大赛中这些手段非常重要,而且也给我们带来积极的结果。”

  “在过去一段短暂的时间里,我们的踢球风格已经取得很大进步。我们当然不算完美,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我们已经赢得了历史上英格兰队赢不下来的比赛。这些年轻球员们已经获得更多经验,随着他们的成长,我们的风格和创造的威胁将会继续进步和提升。”

  接下来,英格兰队将与比利时队进行本届世界杯季军决赛。对此,索斯盖特坦言,输球后的情绪确实很难激发起大家争夺第三名的欲望,但全队会为荣誉而战,全力争夺季军。

  “我想没有任何球队想踢这场比赛。不过虽然我们只有两天准备时间,我们当然也要全力踢出最佳状态,让球迷们自豪。”

  “每一次穿上英格兰队球衣,我们都想踢好和赢下比赛。当然,这个比赛很艰难。因为未来24小时我们需要让队员们迅速恢复到需要的状态。这是一个挑战。”

  “不过,我确信我们会再次做好准备。我们已经让支持我们的人感到自豪,我们会继续这样的表现。”(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收官,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克罗地亚以2:1战胜英格兰,历史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
7月11日,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前,看台上身着红白格服装的克罗地亚球迷十分抢眼。
7月1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拉开战幕,法国队在圣彼得堡以1:0战胜比利时队,晋级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已经所剩无几,在大家回味绿茵场的精彩时,咱或许没考虑过密集恐惧症的感受,也许随便一个看台都会对他们产生暴击……
7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通过互射点球负于克罗地亚,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进入4强。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战克罗地亚队,现场聚集了众多球迷,狂欢、呐喊为主队加油助威。
6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点燃战火,法国队以2:0淘汰乌拉圭队,率先闯入4强。
7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拉开战幕,乌拉圭以0:2负于法国队,世界杯之路戛然而止,法国队则率先晋级四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