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8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林丹谌龙出战

发布时间:2018-07-03 16:43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世波

  新华社雅加达7月3日电(郑世波)2018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3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赛,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60名羽毛球选手将参加比赛。

  这项比赛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三站超级1000赛中的一站,为期6天。比赛的总奖金为125万美元,为超级1000赛奖金最高的比赛。据比赛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只有排名前32位的全球顶级羽毛球选手参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

  本次印尼公开赛中国队全主力参赛,男单方面林丹、谌龙和石宇奇出战;女单中国队派出陈雨菲、何冰娇参赛;男双派出张楠/刘成等五对组合;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领衔,李茵晖/杜玥、黄东萍/李汶妹参赛;混双方面四对组合将并肩作战。

  在2017年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包揽了全部3个双打比赛的冠军,其中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女双陈清晨/贾一凡获得冠军,混双郑思维/陈清晨获得亚军。(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2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新一场较量,巴西队2:0战胜墨西哥队,连续7届闯入世界杯8强。
当地时间7月2日,巴西与墨西哥队的1/8决赛即将开踢,两国球迷热情洋溢,争相“斗艳”,为祖国球队加油。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