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内马尔:说我演戏?那都是对我的诋毁

发布时间:2018-07-03 16:38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肖玖阳

  新华社萨马拉7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 肖玖阳)在2日进行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五星巴西凭借内马尔的一射一传以2:0轻松战胜墨西哥队,内马尔也获评当场最佳,不过他在比赛中受侵犯后的倒地引发了一些争议。赛后内马尔表示,说他倒地后反应夸张都是对他的诋毁。

  整场比赛中内马尔被对手犯规数次,而在下半场的一次冲撞中,内马尔倒地后表情痛苦,接受治疗数分钟后才返回赛场。在墨西哥队员和教练奥索里奥看来,内马尔过度反应是在拖延时间。奥索里奥说:“因为一个队员让比赛时间耗费了那么多,这让足球运动蒙羞,也给球迷和青少年运动员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足球是强者的表演,不是让小丑演戏。”

  对此内马尔不愿过多纠缠。他说:“任何说我在演戏的评价都是对我的诋毁。我不会在乎来自外界的批评,因为那会影响我在比赛中的发挥。我也不会过多反击这种言辞,我不会让自己陷在争议当中。我应该把重点放在踢球上面,我希望能帮助我的队友和巴西队获得更多胜利。”

  巴西队主帅蒂特也没有过多谈论有关的争议。他说:“我看到发生了什么,每个人也都看到了,你可以多看看回放。”

  对于内马尔的整场发挥,蒂特表示非常满意。“内马尔一直有伤,正在慢慢找回状态。他在上一场打塞尔维亚时表现很出色,而这一场更是显示了他的杀手本色”。(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2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新一场较量,巴西队2:0战胜墨西哥队,连续7届闯入世界杯8强。
当地时间7月2日,巴西与墨西哥队的1/8决赛即将开踢,两国球迷热情洋溢,争相“斗艳”,为祖国球队加油。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