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赞卡(丹麦)

发布时间:2018-07-02 16:04 来源: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6月27日,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6月27日,巴西队成功晋级16强,赛后巴西队员们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