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切尔切索夫:我们完成了战术要求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潘毅

  新华社莫斯科7月1日电(记者赵焱 潘毅)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1日率领球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点球淘汰西班牙队后表示,球队完成了战术要求,因此取得了胜利。

  切尔切索夫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战胜西班牙队的方法,这场令人惊讶的胜利可以说是球员很好地执行了我的战术打法。我此前就告诉队员们,这一战术是唯一能够改变结果的。”

  切尔切索夫说:“西班牙确实是一支很难战胜的球队,因此我对他们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也制定了专门的战术。”

  俄罗斯队主帅说:“从世界杯一开始我们就保持冷静和良好的状态。我与每名球员在赛前都单独进行过谈话,我向他们解释我的战术思想,我想今天的胜利也与他们认真执行我的战术思想有关。我不是去强行说服他们,而是让他们自己体会这一战术思想,好在他们都很聪明。”

  切尔切索夫认为,今年世界杯上强队纷纷落马,他有心理准备,西班牙、阿根廷等队被淘汰他能够接受,但德国队小组赛被淘汰,让他有些惊讶,他说:“我曾经与勒夫一起比赛,我的儿子也在德国出生,因此我对德国有特殊的感情。但这就是足球,我能说什么呢?”

  切尔切索夫还强调,现在自己的想法也很简单,那就是研究今后的比赛怎么打。至于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无论面对谁就按照相应的方法去准备。“(我们)对很多球队都做了研究,我们会赢得我们想要的”。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克罗地亚队点球战胜丹麦队。这样俄罗斯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克罗地亚队。(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6月27日,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6月27日,巴西队成功晋级16强,赛后巴西队员们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