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丹麦队主帅: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2018-07-02 10: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章 袁梦晨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7月1日电(记者张章 袁梦晨)虽然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克罗地亚队无缘四分之一决赛,丹麦队主教练哈雷德1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今天表现很好,他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在当天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丹麦队在点球决战中不敌克罗地亚队,被淘汰出局,但哈雷德对球员表示满意。“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很好地执行了我的计划。我们今天控球不错,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我想我们有相当的机会去赢得今天比赛的胜利,如果点球决胜时我们能做得好一些,我们是可以晋级的,”哈雷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罚失了三个点球,哈雷德认为很正常,因为踢点球的压力非常大。“我们很早就确定了五名踢点球的队员,他们平时训练结束会练习点球,但那只是在训练场上,很安静、没有压力,”他说,要知道,研究显示,踢点球时运动员的脉搏、肾上腺素水平就如同在战场上的人。

  当被问及丹麦队的打法,哈雷德说:“如果在前场投入过多,就会给对手创造打反击的机会,而克罗地亚是欧洲反击最好的球队,他们常常通过反击来赢得比赛,莫德里奇、拉基蒂奇都很擅长反击。”他说,控制好场面非常重要,下半场丹麦队控制场面做得很不错,他能做的也只是进行人员调整。

  丹麦队门将舒梅切尔点球决战中两次将对手的射门拒之门外,特别是在加时赛扑出了莫德里奇的关键点球。“卡斯帕(舒梅切尔)做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以确保我们能够晋级,特别是在加时赛和点球决胜的时候。但我们三名最好的点球队员罚丢了点球,这就是点球大战最残酷的地方,”哈雷德说。(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6月27日,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6月27日,巴西队成功晋级16强,赛后巴西队员们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