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突尼斯队员尤塞夫:今天对突尼斯来说是伟大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8-06-29 15: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28日电 28日,在世界杯G组末轮的一场比赛中,突尼斯队以2:1击败巴拿马队,取得了他们40年来在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赛后突尼斯队员法·本·尤塞夫说:“今天对突尼斯来说是伟大的一天。”

  上半场比赛,莫里亚的乌龙球导致突尼斯队以0:1落后,但下半场尤塞夫和哈兹里连扳两球,帮助突尼斯逆转取胜。本场比赛过后,突尼斯队以1胜2负积3分的成绩排名G组第三,无缘16强,但这样一场胜利足以让他们昂首离开。

  “今天的比赛是突尼斯队当之无愧的胜利。”突尼斯队主教练马鲁尔说:“当我们进入这个小组的时候就非常清楚,我们最大的期望就是获得小组第三名。”

  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突尼斯队曾参加过四届世界杯的比赛,但自从1978年以3:1战胜墨西哥后,他们就再没有在世界杯上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我们想夺取胜利,我想进球,我做到了。”尤塞夫说:“这对突尼斯来说是伟大的一天。”(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6月27日,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6月27日,巴西队成功晋级16强,赛后巴西队员们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6月27日晚,巴西队将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对阵塞尔维亚队,看台上众多巴西美女球迷成为赛场边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俄罗斯时间6月27日,巴西队将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争夺16强晋级名额的比赛。
6月26日,俄罗斯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平丹麦,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6月26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丹麦将与法国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