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我们有能力击败哥伦比亚

发布时间:2018-06-28 15:46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袁梦晨、石松

  新华社俄罗斯萨马拉6月27日电(记者赵焱、袁梦晨、石松)塞内加尔队主教练西塞27日在萨马拉表示,哥伦比亚队想要击败我们很难,胜利会属于塞内加尔。

  西塞在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说:“哥伦比亚必须要取胜才能够晋级,但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现在我们比他们积分多一分,因此他们的压力要更大。”

  在战胜哥伦比亚的理由方面,西塞还列举了很多,他说:“我们有信心、有动力,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还要创造历史,我们来到赛场上就决心要晋级16强,因此想要击败我们是很难的。”

  西塞认为自己非常了解哥伦比亚足球的战术体系,而且双方在2014年一场友谊赛中以2:2战平。他说:“我想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紧张激烈,因为两队的实力都达到了16强的水平。我相信哥伦比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是我们也有很多理由去战胜他们,我相信我们将有很好的发挥。”

  塞内加尔上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是2002年,当时他们闯入了八强,西塞是当时的队长。现在西塞成为这支队伍的主教练,他认为要战胜哥伦比亚需要的是“加强进攻”,他说:“两支球队球风类似,节奏都会非常快,因此我们需要更加集中精力,增加攻击力。”

  目前塞内加尔与日本队同积4分,哥伦比亚积3分,因此塞内加尔取胜或打平都能确保晋级。(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6月27日,在莫斯科斯巴达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E组第三轮比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6月27日,巴西队成功晋级16强,赛后巴西队员们走到看台旁,感谢球迷和家人,做出多种爱心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